xían鱼一条

看看这个人主页,这都是朕为你挖下却不填的坑

#清北#对手

北大看着手机里刚刚收到的短讯,多年来沉淀的涵养也无法遏制胸腔中的怒火,捏紧了手机狠狠地跺着脚步走向了他的“好邻居”。


“臭不要脸!”清华看着眼前举着手机怒气冲冲地骂着自己的北大,“混账!”北大骂完一句似乎还不足矣表达自己的愤怒,又添了一句。


清华看了一眼眼前的屏幕,哦,不就是又在广州和他抢了学生嘛。“不过就是几个学生而已,怎么这么失了风度?”


“几、个、学、生、而、已?!”北大的样子看起来几乎要扑上去咬人,“母亲生育我们目的就是让我们传播文化发展教育振兴祖国,你看看你做了什么?居然拿金钱诱惑纯洁的学生!他们还那么单纯!你却这样用如此污秽的社会手段收买学生!可悲啊可悲中华的教育事业正是有你们这样的蛀虫才难以崛起!子曾经曰过人之初性本善小时候明明那么纯洁又可爱的清华去哪了!说!你是谁!你把我隔壁可爱又聪明的清华弄哪去了!!!”


我诱惑“纯洁”的学生?我可爱又聪明?清华挑挑眉,这家伙,这是不“打”不长记性是吗。


“你每天满脑子只有你的学生,你有没有给我留过位置?”清华抓住北大的手腕将人扯过来,逼得他不得不直视自己。“我诱惑学生?这种钻进钱眼里的学生便是有再高的分数,又怎么成为你所谓的栋梁?再说,你没有做这种事?”清华的眼睛眯了眯,四散着危险的信号。


北大有些心虚地想要避开,却被清华紧紧的拽住不得如愿,只好逞强地辩驳,“你……你明知道那些学生文科比较好,来我这里才比较适合!你还故意让他们去你那,简直不可理喻!”


清华嗤之以鼻,“不可理喻?我若不如此,你岂会主动来见我?”“一年里你主动来见我的次数你自己说说有几次?恩?明明不是异地恋,却让我过得比异地恋还苦,你说谁才是混账?”清华言罢更是将脸凑近了北大。


北大涨红了脸,怒斥道,“谁跟你恋了!你脑子进水了吧!”


清华用鼻尖蹭了蹭北大的鼻尖,笑得暧昧不明道,“不敢,我怕把你淹死。”


北大当机了5分钟,远处的复旦望着不住抚额哀叹,果不其然,自己还是不要瞎凑合的好,唉。


北大渐渐缓过来,别过头支支吾吾道,眼圈还有点小小泛红,“你就是个混账,总是跟我作对。小时候明明还那么乖,长大了居然成了这样。”


清华仍然捏着北大的手腕不愿放开,笑笑道,“那不如我让开,让其他几个跟你争。”


北大闻言斜望着清华,撇眉道,“谁敢跟我争?”“哼,也就除了你这个小白眼狼才敢天天跟我作对。”


清华闻言笑得更灿烂,“对,也就只有我才有资格跟你争。”也只有我才能欺负北大。


……


复旦望着远处两个紧贴着的清华北大,捏了捏手里的北约合约书,有些涩涩地,自嘲道,“羡煞单身狗矣。”


浙大拍了拍他的肩,温和一笑道,“别伤心,异地恋没有好结果,我请你吃醋鱼。”


路过观望的蓝翔不屑道,“得了吧,你那手艺有我媳妇好么。”一拳击在复旦背后笑闹,“嘿,哥们,烧吗?哥借你机油。”


复旦被砸的嗷嗷叫,浙大帮他揉了揉他够不着的背后。复旦心想,且,谁要你借基友。拉着浙大潇洒离去,不忘向背后摆摆手说道,“且,我已经找好下家了好伐?”头也不回。


上海交大看着惊呆了眼。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亲!


评论(9)

热度(14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